阿樵呀

WB@程归樵

奇点触碰06(博君一肖&师生年下)

06

“王一博,你…打开看看啊…”少女一副难堪得快要哭出来的样子。

王一博脸上的尴尬神色比她好不了几分,他瞥了眼被塞到手里的粉色信封,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。他处于一种既不想打开看,又不想惹面前女孩子哭的境地,进退两难。

这个估计是个新来的转学生,他们高中里谁不知道他从来不收不接不看情书,真是无语。

他王一博如果要谈恋爱的话,肯定不会是被人追到的结局。他只会对自己真正想要的人主动出击,而且一击必中。

僵持之下,他的余光忽然落到远处的一个身影上。

沈腰清癯,轩轩韶举。

他好像也是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,略微停留了一下,然后像是怕他们尴尬似的,换了个方向走。

王一博呼出一口气,咳了一下:“对不起,我真的不能收。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女生还是哭了:“真的不能让我试试吗,我很喜欢你啊。”

王一博愣了一下,像是忽然想到了什么,神情也从冷峻变得温柔:“但我相信一见钟情。我也很喜欢他。”

肖战的动作很快,三菜一汤端上了桌。

急着招呼他的青年还没有来得及解围裙,他下意识要伸手时,却发现背后贴上来一个人,他说:“老师,我帮你吧。”

肖战的结是一扯就松的,王一博有些失望地拉开那根纤细的带子,然后绕到他身前,肖战配合地略微低头,好让他把围裙拿下来。

王一博的心里牵着一丝微微的痒,像是蜜蜂在花蕊上逡巡,又时不时的触碰亲吻。

他看到肖战的耳朵红了。

真的好可爱。

饭后,王一博坐在沙发上看着肖战发呆。

肖战随手翻着电视的栏目,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。

望着不远处的人,王一博在心里给自己加油鼓劲:我王一博不知道什么叫年少轻狂,我只知道胜者为王!!

他深吸一口气,终于说出来:“肖老师,我可以跟你住吗。”

肖战闻言一个激动连换了四五个台,中央三套直接跳到中央七套:“啊?”

“我是说,你家有没有空房间可以租给我住?”王一博刚刚趁着上厕所的功夫去踩了踩点,确认了他家还有一个次卧。

肖战这套房子还有个次卧,一直闲置着,当画室用。他从小学画,前两年还有空再画画,不过当了社畜以后就没有什么时间再画画了,腾出来也可以。

“你家离学校也不远,早上我可以骑车送你去学校,你就不用挤公交。”王一博看着他没有直接拒绝,立刻趁热打铁,“我会付房租给你的,还可以帮你做家务。”

肖战垂眼思索着,这套房其实是一年前他爸妈买给他做婚房的,他每个月自己还贷款,如果有租金的话,那确实可以减少一部分压力。

看肖战沉默不语,王一博索性从单人沙发上起来挤到了他的身边:“而且重点是战哥你做饭特别好吃,我不想再去外面吃了。我家附近那几条街所有店我都吃厌了。”

一个酷盖撒起娇来杀伤力十足。

肖战其实被他说的有点心动,而且为了节省他总是自己做饭,但是一个人吃的实在做不出什么花样来,吃起来也冷清。说真的,他挺享受这种身边有人跟他一起吃饭,还会夸他做饭好吃再多添一碗饭的感觉。

肖战恍惚间觉得,原来他一个人久了,也是有点寂寞……

最后一个问题,跟学生住在一起真的合适吗。

这个疑问出现后就一秒被否决,都是男人,而且他还可以监督王一博写作业,再好不过了。

“可以啊。”肖战点头。

王一博忽然皱着眉问他:“还有一个问题,战哥你有女朋友吗。我住你家会不会不方便?”他忐忑地试探。

肖战锤了他肩膀一下:“战什么哥叫老师。你肖老师现在一只单身狗。”

语落的下一秒他在王一博的眼神里怔住了。

那是怎样一种眼神呢。

像是一罐星河被人轻轻摇晃了一下,斗转星移,生辉熠熠。

少年的眼睛太亮了,亮得他招架不住,偏过头去。

之后一切都顺理成章,打扫,订床垫,搬家。

肖战一晃神间就跟王一博一起住了一周了,而且两个人都很自在,没有任何的摩擦,仿佛天生适合住在一起。

“肖老师,吃葡萄吗。”身后有少年语调上扬的声音。

他很难想象王一博私下里是这样一个状态,说话很甜,笑容很甜,整个人都像一颗糖。

肖战忍不住想,你干脆别叫王一博你改叫王甜甜算了。

没等他答话一颗剥好的葡萄已经喂到了嘴边,他只好顺势张口,但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,王一博的手指慢慢擦过了他的嘴唇。

“甜不甜。”他很开心地问。

“很甜。我自己会剥,你自己吃就好了。”肖战耳根发烫。

少年“哦”了一声,背过身去,探出舌尖轻轻舔了一下食指指尖:“是很甜。”

接下来还有一部分的

但是被pb的太厉害了
我们微博置顶见✌

评论(12)

热度(55)